-Una-

Perhaps they never will.🌌❄️
Waiting - Imperium Dekadenz

存档灵魂:

脉管里注满了阳光 ——而不是血液——在一只深棕色的手臂中。我独自一人,对自己的灵魂,满怀着巨大的爱情。我等待着螽斯,从一数到一百,折断一根草茎,噬咬着…如此强烈、如此普通地感受生命的短暂,多么地奇异,——我的生命。


【俄罗斯】茨维塔耶娃

 

脉管里注满了阳光——而不是血液——
在一只深棕色的手臂中。
我独自一人,对自己的灵魂,
满怀着巨大的爱情。

 

我等待着螽斯,从一数到一百,
折断一根草茎,噬咬着……
如此强烈、如此普通地感受生命的短暂,
多么地奇异,——我的生命。

 

1913.5.15


评论

热度(5)